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舟曲快报10期

舟曲快报10期

8月19日     星期四    迭部    多云转晴

早上,下了一夜的雨终于停了。郑珂珂与北京泓德中育的张主任通过电话后,向胡凤杰通报了电话内容后,与大家一起讨论下一步舟曲救灾的工作安排。这时,北京泓德中育给胡凤杰打来电话,针对舟曲救灾下一步工作进行沟通,胡凤杰认真听取了张主任的建议和指示,并简单汇报了针对舟曲救灾的一些思路。于此同时,郑珂珂也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张主任进行了电话沟通,简单汇报了到达舟曲后的一些情况,并希望张主任帮助联系、郑珂珂前段时间联系过的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负责宣传的刘老师,让刘老师帮忙再联系舟曲县团委的负责同志,张主任对郑珂珂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答应尽快与刘老师取得联系。

一番紧张的联系之后,大家继续开会讨论。大家认真回顾前几次到舟曲后的每一个细节和舟曲的校长、老师以及参加过北京泓德中育培训的老师及其家属的谈话,并继续电话联络了其他几位舟曲的受灾人员,并经过我们认真分析得出,灾区需要胶鞋和生活用品,如脸盆、毛巾、内衣等以及学生学习用品。会后,大家把这些需求汇集成文,向北京方面做了汇报,并得到了北京方面的认真回复和积极回应。

在此期间,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杜俞瑾主任打来电话询问灾区情况,并问候郑珂珂、郭双龙多注意身体,她还说,天气预报舟曲未来几天有大雨,嘱咐我们谨慎行事,注意安全。

下午,大家继续开会讨论。郑珂珂问大家近期可否安排去舟曲,最后大家一致决定,近期由于天气原因和道路状况,不便于到舟曲,可通过在舟曲已经联系上的受灾人员的基础上,通过他们再介绍一些可供调查的对象,了解舟曲受灾的真实需求。

 

   


2022年7月21日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