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舟曲快报4期

舟曲快报4期

8月13日      星期五      迭部        大雨

早上,为了安全起见,胡凤杰出去重新找住的地方,后确定住在益民宾馆。郑珂珂一上午都在忙着编辑、整理、传送昨天我们在舟曲拍的照片,郭双龙也在忙着收拾东西。

下午,郑珂珂和胡凤杰与北京办公室张伟主任在网上对有关舟曲灾区的情况进行了交流。郭双龙与舟曲县教育局副局长孙文保取得了电话联系。当郭双龙提及要与灾区各个学校校长见面,了解灾区情况,进行灾区救助时,孙局长说特别忙,没有约上见面时间。当郭双龙向孙局长索要各个灾区学校校长联系方式时,孙局长说手头没有,教育局办公室有电子名单,让我们去取。我们在迭部,而名单在舟曲,重重困难,谈何容易,我们只能想其他办法。然后,杨洪德与教育局值班人员王宏艳取得了联系,杨老师向他详细地说明了情况,王宏艳答应一定帮忙想办法解决,把联系方式给我们。

之后,郑珂珂再次与舟曲县教育局副局长取得了联系,这次孙局长还是在忙。我们小分队与北京办公室张伟主任、冯丽一起开会商讨解决办法。会议一直开到下午5点左右才结束。会议决定,明天根据名单与各校校长取得联系,再根据结果来决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晚上的迭部又下起了雨,越来越大。这时王宏艳发来了灾区各个学校校长的联系方式。

 


2022年7月21日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