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暨甘肃省社科联 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会精神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暨甘肃省社科联

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会精神专题会议

 

 

6月16日上午,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暨甘肃省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委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贴国家政策及需要,启发社会组织发展方向,打造专业品牌。

在会议中,杜俞瑾教授就党代会和社科联会议传达的主要会议内容,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杜俞瑾教授分享说:“在参加学习的过程中,省委领导和社科联领导共同指示,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内化习近平总书记“金句”;要深刻把握甘肃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扬长避短、趋利避害,以系统观念谋篇布局,以奋斗姿态推动发展;要深刻把握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把国家所需、甘肃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统筹起来,把彰显功能、促进转型、放大特色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彰显新的作为。”

杜俞瑾教授还强调,要坚定不移增强文化自信,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深挖古籍蕴含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价值理念、道德规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设计符合青少年认知特点的教育活动,做好青少年的宣传教育。老师用心教,学生要用心悟,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中坚力量。

与此同时,杜俞瑾教授在会议中也生动分享了在参加社科联会议中学习中,省委领导就当下的传播环境和时代机遇,做出的重要指示:紧跟时代步伐,打造群众喜爱、刷屏热传的融媒体产品,着力讲好甘肃故事,不断强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推动社科普及周,多办服务专家学者的实事好事,促进甘肃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定期参加社会组织联席会议,发挥专长,激发活力。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状态践行新使命,传承奋斗基因,弘扬时代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心理健康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奋斗是永恒的旋律,创新是时代的机遇。

在本次学习中,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机构发展的方向,紧跟党的步伐,抓住时代机遇,贯彻落实党代会的精神,积极参与改革创新,为机构的发展夯实基础,开拓创新!



2022年6月17日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