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田站村村民积极参与健康知识竞赛,刮起了一股健康之风

2015年122号,健康知识竞赛活动在田站村顺利举行。参加的人数达到九十多人,在田站村刮起了一股学习之风和健康之风。

健康知识竞赛活动从中午十二点一直进行到下午三点,整个活动只有短短的三个小时,却体现了大家对健康的认知和重视程度。本次活动通过答题抽奖的方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首先,参加人排队抽取题目,然后找专门负责答案的人,告诉他这个题目的答案,回答正确抽奖一次,回答错误重新抽题答题,每个人总共有三次机会。

妇女骨干在张贴横幅

村民在等待参加健康知识竞赛

村民在排队参加健康知识竞赛

村民在答题抽奖

活动的过程很简单,但是给村民造成的印象却非常深刻!所有的题目都贴近日常生活,比如:小孩腹泻怎么办?如何注意胃的保健等等,村民们一边答题,一边感叹自己对健康太不重视了,很多能够预防的小毛病最后都酝酿成了大病。他们也不断的再说:下去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健康知识,多了解一点,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这时,健康之风和学习之风已经在田站村悄然刮起!


2022年5月26日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