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田站村环境卫生评比活动在12月1号圆满结束

2015年121号上午,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协助妇女骨干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活动,对田站村12个自然行政村的街道、部分家庭进行了环境卫生评比,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环境卫生评比活动经历了筹划期、评比期和颁奖期。筹划期是由妇女骨干和项目干事一起完成,主要就怎么评比?评比什么?做了详细细致的讨论,最后确定主要对每个自然村的街道卫生和其中一些家庭的环境卫生进行评比。评比期是具体实施阶段,总共有60名妇女骨干参与其中,分成12个小组,每组5个人,然后分别对其他村进行评比,最后进行打分,选出环境卫生比较好的街道和家庭。颁奖期即对获奖的街道和家庭进行颁奖。

妇女骨干第一次讨论

妇女骨干第二次讨论

评比小组正要进入贺涧村农户家

评比小组在检查卫生

贺涧村街道卫生情况


管委会在评比环境卫生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妇女骨干的积极性,极大地提升了妇女骨干组织协调的能力和领导自信心,使他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同时也检验了这一年多来妇女骨干在环境卫生宣传方面的工作。


2022年5月26日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