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甘肃怡欣||让志愿精神大放光彩

甘肃怡欣||让志愿精神大放光彩

服务部 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7月23日



2020年7月9日,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和甘肃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召开“抗击疫情,心理援助”总结表彰会。会议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怡欣中心和同心中心的抗疫工作,总结成绩、寻找差距,为下一步更好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奠定基础,会议本着继往开来、再接再厉、鼓励士气的目的,对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真诚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志愿者的担当与使命,传播志愿者的温暖与善意,书写感人抗疫故事,贡献专业志愿力量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面对疯狂肆虐的“新冠疫情”,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甘肃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这场人民战、总体战和阻击战中,首先开通了“抗击疫情”心理援助热线,组织志愿者接听热线,为在疫情中奋战的社会各界人员解决心理疑惑、送去温暖;很快地,又和兰州高新区、西固区联合,进一步扩大热线服务队伍,精准热线服务人群,后又和北京幸福公益联合,参加到千家机构送安心活动中,服务全国人民。
  


从2020年2月初到5月底,在整个“抗击疫情,心理援助”服务活动中,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甘肃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广大志愿者,积极参加热线接听及其他服务活动,奉献爱心,贡献专业才智,发挥了重要作用。疫情还在继续,为了激励士气,再接再厉,中心决定对在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进行表彰。



2020年9月4日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