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我中心代表参加“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

    8月25日,我中心代表在西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了“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甘肃省委党校、西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

冯湖发表讲话

范鹏作主题报告

陈克恭作主题报告

  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教授冯湖,甘肃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范鹏,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克恭,甘肃日报社理论部主任张国华出席本次会议。冯湖在研讨会上发表讲话,范鹏、陈克恭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主题报告。

  冯湖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主要目的是从开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新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7·26”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思想高度凝聚和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确保社科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政治环境。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宗礼主持本次研讨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甘肃省社科院、西北师范大学领导,各高校、各科研究所、甘肃日报理论部负责人及有关教研人员,省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共100余人。


2017年8月26日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