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我要生活无肝忧-我中心举办2017年世界肝炎日预防宣讲活动

活动名称    我要生活无肝忧 
时间:2017年7月28日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河社区
活动介绍

2017年7月28日是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我要生活无肝忧为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肝炎防治工作,共同抗击肝炎,我中心受斯坦福亚裔肝脏中心的委托,积极、主动、科学、有效地组织开展肝炎防治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我要生活无肝忧”的宣传主题,在兰州市城关区中河社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宣传病毒性肝炎防治常识,提高公众对防治病毒性肝炎的认知,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不断提高我居民肝炎防治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传染病在我市的发生。

  为使本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我中心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讲解教育等方式宣传肝炎相关知识,营造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使居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肝炎的传播情况以及预防措施,加强了防护意识以及对待肝炎的积极态度,现场宣传的气氛很融洽,不断的有群众询问肝炎的一些防控知识以及治疗情况,我中心工作人员都耐心详细做了解答,群众对此次宣传活动评价很高,也更加的激励我们的工作热情。

  本次活动发放的物资有:肝炎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宣传T恤翡翠腕带、小黄鸡挂件、宣传扑克牌、宣传购物袋、宣传圆珠笔若干。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对提高我市群众对肝炎防治知识等相关疾病的认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我中心希望将来能与斯坦福亚裔肝脏中心继续合作,认真组织开展肝脏疾病预防宣传活动,提高人群防治意识,保护人民身心健康。


2017年8月2日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