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甘肃怡欣杜俞瑾老师应邀兰州广播电台做农村未成年人访谈节目

关注一个成长的心灵,播种一个灿烂的明天。

儿童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指明了道路,为做好未成年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党中央、国务院先后制定实施一系列促进青少年发展的政策措施,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

共建和谐,快乐成长。关心支持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未成年人营造一个阳光温暖的成长环境是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一直以来不断探索实践、努力实现的工作目标。2017627日,甘肃怡欣理事长杜俞瑾受邀在兰州广播电台FM100.8兰州生活文艺广播《天天向上》节目做嘉宾,共谈未成年人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以及如何来给予更多的关爱。

杜俞瑾老师从事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工作12年,创建了甘肃省首家身心健康公益组织。12年来,她关注留守儿童、流动儿童、困境中的儿童青少年、家庭问题、社区发展问题、安全教育问题等,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青少年及家庭提供了专业的帮扶,事迹多次见诸报端,获得兰州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等多项殊荣。

在此次关于未成年人访谈中,杜俞瑾老师从未成年人面临的学业问题、心理健康问题、行为习惯养成问题、生活贫困与卫生条件问题、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讲述了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多年来是如何为未成年人提供专业帮扶的,希望能给更多关注未成年人成长的组织机构提供一些借鉴。同时,杜俞瑾老师也提出了自己关于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政府、学校、社会组织、家庭应该在未成年人成长中如何协同和建立帮扶网络,根据需求对未成年人进行扎实有效的帮扶工作。

    关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让我们携手,用心浇灌祖国未来的花朵,让他们开的更鲜更艳!


2017年6月28日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