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理事长杜俞瑾同志被评选为兰州市城关区道德模范

 

2016年9月26日下午,兰州音乐厅举办了以“德润城关”为主题的“城关区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事迹巡礼颁奖大会”。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理事长杜俞瑾同志被评为城关区第三届道德模范,光荣地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

杜俞瑾(右二)同志在颁奖现场

十几年来,杜俞瑾同志带领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的全体同仁,积极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组织培养大学生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1000余名,开展公益讲座300余场,为大学生、流动儿童、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等弱势人群开展咨询服务3000人次。开展反家暴公益服务,促进社会和谐;为受灾群众提供及时的心理疏导和社区重建;寒暑假驻扎在贫困农村社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组织社区文化活动、建立社区图书室,开展健康教育、为贫困育龄妇女提供免费体检,为农户提供种养殖培训,关爱三留守人员心理健康,全面促进社区发展;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提升公民阅读素质;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开展儿童安全教育,避免儿童安全事故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杜俞瑾理事长被评为兰州市城关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是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的光荣,是全体怡欣人的骄傲。我们

杜俞瑾同志获奖证书

杜俞瑾理事长被评为兰州市城关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是整个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的光荣,是全体怡欣人的骄傲!在倍感鼓舞的同时,我们将以此为动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6年10月11日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