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11月26号,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在田站村开展种植技能培训

为提升农村社区生计能力,促进农村社区发展,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在1126号邀请镇原县农广校的何校长为田站村村民开展了一场种养殖技能培训。

何校长用简单通俗的语言把复杂深奥的种养殖技术讲给大家,他从人的需求讲起,一步一步将听众引入到种养殖中,然后通过展示相关视频和图片,加深村民的印象,最后再讲解如何种养殖。整个过程中,何校长和参加培训的村民产生了积极的互动,引起了现场村民的热烈讨论。培训过程大概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虽然是寒冬季节,但是在这里村民的脸上却感受不到寒冷的气息,更多的是一种渴望,对未来生活发展的一种渴望。

本次活动使村民了解并提升了对种养殖技术的认识,对就自己未来对土地的利用,产生了新的想法。总之,这次培训活动给村民带来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相信在以后的实践中也会给村民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指导着他们的种养殖。

2016年2月26日 09:10